自助婚紗拍攝小叮嚀

Home / 自助婚紗拍攝小叮嚀

 

= 拍攝前 =

* 自助婚紗不同於婚紗店的包套, 是一種屬於自主意識的概念產物 . 這點很重要因為凡事都要自己來… 因為自助 !!!

* 請準備想要拍攝的場景圖片, 我們會根據你的資料來找尋最近及最適合的景點 .

* 請準備喜歡的POSE圖片, 我們在會前討論時給予建議及做部分修正 .

* 請準備預定的彩妝造型及服裝圖片, 我們會請新祕老師在會前討論時給予建議及做部分修正 .

* 拍攝地點可以選擇有紀念意義的場所, 或是天馬行空純創作的景點 …

* 我想事前完善的規劃會更有助於當日拍攝喔 .

* 他的思考 + 妳的想法 , 由我來完成 . 相信一起巧思的創作下 , 自助會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.

 

= 妝髮注意事項 =

男生篇

* 記得頭髮只要清洗乾淨吹乾即可, 不要上潤絲或髮油. 臉部基礎保養(化妝水-面膜-乳液) .

* 梳化時間前, 記得先行洗臉, 刷牙, 刮鬍子, 帶上隱形眼鏡, 別忘記吃早餐 …

* 前一天請好好的休息, 請勿熬夜. 養足精神保持愉快的心情 …

女生篇

* 記得頭髮只要清洗乾淨吹乾即可, 不要上潤絲或髮油. 腋毛刮乾淨+臉部基礎保養(化妝水-面膜-乳液) .

* 準備當天要用的Nu bra, 高跟鞋等等配件… 統一放在房間內 .

* 早點休息比保養品還有用!!!

* 準備一套便服及平底鞋, 當天拍攝結束後, 換下禮服替換成便服用 .

* 梳化時間前, 記得先行洗臉, 刷牙, 刮鬍子, 帶上隱形眼鏡, 別忘記吃早餐 …

* 可以先擦點身體乳液,上身體水粉才會浮貼 .

* 上衣要穿前開式的如拉鍊, 或扣子式的, 裡面不要穿內衣, 可以先穿絲襪在裡面 .

* 前一天請好好的休息, 請勿熬夜, 睡前少喝水. 養足精神保持愉快的心情 …

 

= 拍攝後 =

* 我們會根據會前討論時的定案來處理照片的風格 .

* 婚紗後期工作程序如右 :  前期後製  =  毛片挑選  =  後期精修  =  完稿交件 .

* 前期後製: 所有照片經濾圖後做一般正常調色處理 .

* 毛片挑選: 新人朋友們挑選喜歡的照片做精修, 其他毛片就不處理但是會和成品一起交件 .

* 後期精修: 挑選好的照片做精修, 膚色調整, 修身型, 去斑去痘等等工作 .

* 完稿交件: 交付隨身碟, 內含精修照片及當天的毛片 .

* 預約婚禮拍攝: 史東提供婚禮紀錄等服務: 訂婚結婚儀式及宴客 , 拍婚紗的新人預約肯定有優待 :) 心動就請行動喔!!!

 

人生路上每天總是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呀! 隨時會有新發想, 故本文會不定時更新的啦 :)

 

自助婚紗拍攝小叮嚀 was last modified: 1 月 9th, 2020 by Stone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